沫沫不吃侦侦○~○

你还在吗...... 在..... 一直在...

             嗯?  你怎么来了。罗......

   

           不行吗?侦。。听说你要搬家

      所以,我就来看了     

    

           哦.....  谢谢你来看我。。

        

       没事,都是朋友吗.

          

              哦,对了,听说最近晚上流星雨很多

     你有空,一定要看.

   

         啊?流星,我也想许愿。。

     

           所以,你一定要去啊!


             哦.....行....一定..


           




          黑夜降临了。。  侦站在观景台上。

    一直等     一直       终于,是等来了。。


         透过眼晴,看见了流星。。


           许愿吧.....     我只想要个可以陪我说话的人。。    哪怕不能看见,不能见面。。  都行。


           哎...看来...是不能实现了.....


            嗯?   一片叶子一...    


          话?   竟然有字。。


              “  嗨,我来了。。虽然看不见我,但你应该能看见我写的字。。  ”

          

           “你是....什么人...”


               “我就是我呀,小傻瓜。”


         嗯?好奇怪呀,为什么我说的话成真了?


         他......又是谁?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算了,我还是回家吧。。


          “哈?  不说了吗。。那你去吧,晚安。”


      嗯?   你到底是谁!    


           “我就是我呀”


               “看不见,也摸不着,你怕不是个幽灵”


        “..........    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会在意♥。”


            我必经回去问问罗宾。。






             嗯?  罗呢?不见了...


         我在着。。。  

   

              奇怪,为什么我离开那个地方

     这叶子上的字就消失了。。


              什么字呀?   


        额,没什么。。我没事。。


           ???   侦探好奇怪呀.....


     




         小夏(夏勒弗兹)   。。。


           嗯?怎么了侦?  


         额,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结交了一个看不见的人。。


             这很正常。。也许是时空错乱了。


       ???嘶^  听不懂。。。

         

            额。。。。。。

     其实就是那个人在他那个时空。。

         而你在你的时空里,但时空不小心混在一起,但你看不见他,他也看不见你   只能听见。

或看见他写的话。


         哈?    说得真好,可惜我不想在交看不见的朋友了。。。

       

      可以。那你就让时空恢复正常,就听不见了。


        那他会消失?    

   

           不会,他只会在他那个时空里待着。


              。。。。   我再考虑考虑吧。。


           




            哎,折腾这么久,我也累了。


         “那想不想听我给你讲个故事呀?”

   

        嗯!    你怎么又出现了!   我不听。。


          “那好吧     只是我也很孤独。。”

   

      “我又看不见你,再说如果小夏说的是对的。

   我还会把你送回你那个时空里。。”


         “不。。我不说了。”


        “哎。。。。这样也不是办法。。”






              于是,这几天侦探与他对说。。

        在聊天中,侦也发现他越来越想跟他说话了。

            但毕竟,他们不在一个时空里。。


       侦迟早要把他送回去,他尽可能地让他开心

              不然,就说不了话了。。

    

         




            那天,小夏表示自己已经制造好了

    时空机,要将他送回去。。

          

            “等等!为什么要这么快?”

   

             “你们终究不是一个时空的。”

       “他也要回去了。。”


         “不,我.......”


                 “哎?侦探!你去哪.”


                      “找人!”






         终于,侦再次来到那个观景台。

               他....应该在吧。。


      “侦........    我要走了。。   我去了。

             有可能就会忘记你....”


          “我....不在意....   从你和我说话,到离开。我都没在意!       我只是,祝你好运。。”

     

          “我,爱你。。。   那个一直看不见的人。”


                        “我也爱你侦。。。”



      



          “小夏,如果可以,你可以让我看见他吗?”


                 “这个嘛,可以。。但他会同意吗?”


             “你可以答应我吗?”



                   “嗯。。可以....”


       




        “你是一名囯王吗?   好厉害”


              “对的。。   我走了。”


               “如果你记得我!就回信!如果忘了,我们仍然是朋友!”


     



                “嗯!。。。。再见了.”







        






                        再过去了几年以后。

          侦再一次来到那个与他相遇的观景台

                

                  “呼。。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


               “哎,这么久过去了。。他应该忘了我吧。”


                  “嗯?树叶!”


          这片树叶上写着:我在。一直在...不会忘了你的,小傻瓜♥


            “谢谢你,国。。我也不会忘了你的.♥






                  “我忘不了那一次次的话”

               “更忘不了你对我深深的爱   ♥”

                           “那透明的♥”






                                      “完...”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