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吃侦侦○~○

还爱我吗........

               嘘..     安静点....    你听?   烟花响了....♥

      

        这是我特意给你准备的....小老鼠.

 

            嗯?大猫...你什么时候给我准备的..

     

      呵,咋天,怎么了?   小老鼠

    

          没,没怎么。。只是,自从

    你报了武斗班,就没时间找我。

        今天,好突然。。


      我是为了更好保护你呀,小老鼠..

  

         哦.....烟花好美。。

    可惜.........    

      

          没什么可惜的,习惯就好。。

     我还有事。  先走了 。


          

            你越来越高冷了呀,大猫。。

      我也越来越喜欢你了。。。


         可是,你好忙。。

      忙的没有时间  忙的......忙的....  哎。。


          烟花....晚上放是好看....

   但。   没有人陪    就冷。。。


            走吧,我回家了。。。




          

 

            汤姆,今天可真嗨呀,你不觉得吗?


         布奇...我要回去了,不玩了。。


      别!  先玩会儿   不着急。。


         呵,行吧.....


           




            好一个布奇呀,喝这么多酒干嘛?  好重..还要我背你吗?

 

         放我下来,我没喝!


       醉了。。。我服了,把你背回去吧。


     莱特宁,回去照顾好他。。。


     可以.........

      

      




           汤姆?汤姆......你为什么背着大黑猫。


      啊?小老鼠...你听我解释!


        你....不要我了.....对吗?


           啊?没有!

   

                 接电话,为什么不接?原来嗨去了。


        等等杰瑞!     等等!


     





            杰瑞!不是那样的!   他只是醉了!


          我知道!但你不能骗我!


                 杰瑞.........


        你骗我几回了!    


                  我错了......


        其实,我只是想得到你的陪伴。。我只想让你多陪陪我罢了....


            小老鼠,我会的,不会再骗你了...


       但愿如此。。   不会骗我。。


             不会的。。  我保证。。。


          


       “答应我吧,只会有月光和星星知道....”♥


    

评论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