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吃侦侦○~○

你是我永远无法触碰到的光

    “又有谁会记得呢...我只是没有感情的傀儡”


              “人们都忘了..他们都忘了...”


    “我又曾记得给人们带来了什么...爱情..友谊?幸福...”


    “我好像一直在做..却又像一直没做....”


    “做过的一切有什么用..带来不了什么..就如同消失的光芒永远无法再次得到”


     “他们都把我视为神明,我就是他们唯一的光!我又不知如何满足...如何做好这个角色..”


                “神也会累的,对吗...”


    “狼狈的在忙忙碌碌的人群中寻找我的足迹”


   “我从来不懂他们的心思,也从来没有正面应对他们”


              “这些你一直在看...对吗?”


             “他们的友谊,他们的一切....”


    “我就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做着毫无意义的挣扎....”


           “空虚了...我又阻止不了这一切...”


      “这跟他们把我叫成所谓的“神明”相同”


     “看吧...我不是“神明”我无法阻止一切..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去..做不了任何有用的事情”


     “直到他们彻底离开..我也只能看他们最后一面罢了...”


      “可你....却冷眼旁观..没有做任何一件事情”


   “你可以守护他们...为什么不一直守护...为什么到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


        “我不懂的事情...难道你也不懂吗?”


           “所以...你也不是“神明”对吗...”






    




     “对不起....我不是“神明”救不了你们..”


  


        “你骗了我们...你明明可以救的...”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请求你们可以原谅我”






    “向你这样所谓的“正义”又有谁会原谅!”




   “我对你们做了那么多...有些事情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但我还是做了....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神可以做的事情..难道你不可以吗?如果不可以...当初为什么要骗我们”




           “我不明白...我已经做了...”




   “他在敷衍我们!!他是个骗子!杀了他!”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我已经做了....我就是你们口中的“正义”只有他明白...你们永远不会懂!”


    


     


    他们拿起了刀捅向我,撕扯我的翅膀....将一切罪过全部指向我的身上,全场欢呼雀跃,似乎他们所说的杀掉我才是真正的正义,没有人为我发声...我骗了他们....就让“正义”淹没我吧..




     




   “把他绑在柱子上!!我们要除掉这个恶魔”


  


    


   做吧...杀掉我吧...我会消失,不会再回来...正义永远都存在,你们杀掉的只是一个曾经帮过无数人“神明”






     


    


    在万人期待的目光下,那个“神明”倒在了他们的脚下...


    他们忘了...他们都忘了..你却站在冰冷的尸体旁,蹲了下来..轻轻抚摸我的头,我永远都无法理解你的所作所为,就像你一直在默默的注视,你就是那个操控我的人,而我一直是你的傀儡,永远无法代替.....


   


   


              “我是你可以抛弃的人....”




    “但你...是我永远无法触碰到的光....”






   










  “完”......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